Thursday, March 12, 2009

_ _ _

一整天都被骂。。
很不开心。。
什么都做错。。
就算没做错。。
做对了的事情竟然也会失灵。。==
结果还是被骂。。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
一个电话杀过来。。
骂到狗血淋头。。
一声不响。。
就酱挂上了电话。。
当我是什么?
出气筒啊?
为什么不可以对我好声好气地说话呢?
努力地解释。。
耐心地回话。。
换来的是冰冷的对待。。
我还能怎么做?
不要每次以威胁的方式来跟我讲话不行吗?
我不是机械人。。
我也有感受的。。
不辩驳。。是因为不想吵吵闹闹的。。
可是也别当你们自己什么都是对的。。
骂错了。。没道歉也就算了。。
不公平的对待。。也习惯了。。
无所谓。。
反正说出来也不会改善的。。
一个已经不小的人。。
竟然说我自私?
有否想过自己有没有做好本分?
有时候你很有道理。。
但是有时候你真的不会想。。
我没那个勇气去说你的不是。。
因为我自己并不够好。。
我心疼爸爸那么辛苦你知不知道?!
真的好想快快去kampar。。
我唯一的逃离方法。。
我很像生在福中不知福吧?
偏要跑去那么远的地方读书。。
平静地回宿舍总比害怕着回家来得好吧?
其实怎样才会比较好?
我也不知道。。
试过就会知道了~
很害怕。。
不过还是想试。。

。 。 。

-1+1?
一切归〇。。
。 。 。

有种漫无目的。。
毫无方向前进的感觉。。

还会痛。。
说真的。。我更害怕了。。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