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祝你好运咯,朋友~

一个小小的鼓励。。竟然会有大大的感动。。
从没想过一个小小的动作。。
足以让一个人有大大的感动。。
而且那份感动竟然两年后仍生效!
换作是别人。。
那张小得可怜的字条。。
该会看了之后就住进垃圾桶回收了~
怎么你竟然还收着?
我不仅吓到。。而且还很感动~
哈哈~
还记得当时你给的表情就是一个swt到很够力的样子。。
因为我用了你超讨厌我写的字体来写那堆字~
“做莫你又用这个字体来写字?!!oh my!。。”
啊哈哈哈哈~ xD
“paiseh la~ 我是故意滴~~ 哇咔咔~”
“… …”(加买一个招牌表情)
喊到那么大声。。==
幸好当时已经放学了。。
不然别人以为你在骂我就够力咯~
呵呵~

。 。 。

一个人记不了那么多回忆。。
但。。
当几个回忆凑在一起的时候。。
就会变成一个美好的回忆~ ^^

。 。 。

虽然我们在不同地方读着书。。
但竟然还会深感同受。。 >___<
不是吧??
又酱巧?~
不要不要!
我希望你过得更好~!

从以前到现在。。
我多数都不是拨电话给对方的人。。
觉得很可恶几下。。 =x
没这个习惯嘛。。 xþ
不好意思啦~
呵呵~

你每次都说。。"见面的时候再谈吧~"
结果就酱。。
想说的东西变得越来越多。。>___<
见面的时候却不懂该从何开始。。
好嘛~只要大家都不忙。。
下次就多点打给你吧~
让你说个够~
嘻嘻~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