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唉。。我能怎么办?

早知道我照选择去help o Taylor's 算了!
那样就可以省掉不必要的麻烦。。
来utar为了帮他们省钱。。
结果?
现在更烦。。
你一时一样。。
我真的会受不了的。。
每次我要什么都得不到。。
就算我很坚决地想要什么。。
你们都不会给我。。
今天说可以。。
明天就说神经病。。xxx ham ba lang什么鬼都说。。
到头来就是一个不可以。。
你们吃盐多过我吃饭对不对?
你们就继续对完它吧。。
反正没有商量的余地。。
昨天竟然还问我做莫要借PTPTN?。。==!!
姐也不是有借过吗?
我也知道以后要自己还。。
我就是偏要借。。
因为我不想有借口给你们有理由地控制我的一切。。
我真的很讨厌你要我听明白你的想法。。
而你却听也不听我的想法。。
只有骂了再骂。。

觉得自己很笨。。
很没用!T_T

很讨厌很讨厌一切。。
不爽,不喜欢却不能显露出来。。
很辛苦。。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