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 。 。

上个周末。。
父母去了kota tinggi喝喜酒~
弟弟不要去。。而我和姐拜一有课。。
所以没去到~
我只知道是其中一位表姐的婚宴来的~
eek..
没得看美女添~ >?<
他们下次来KL的时候再陪他们吧~
哈哈~

周末父母不在家。。
结果我看完了一部香港剧耶~
卯读到书。。
够力。。=="
蹉~跎~岁~月~
lolz!!

hmm..
拜一那天厚。。
我的爸爸很可爱咯~
他放工回来的时候。。
我开门给他。。
他竟然说:"hello dear~ long time no see~"
我: *o.O* "只是两天没见而已喔~~"
爸:"两日不见,如三秋兮嘛~ 哈哈哈哈哈~"
我:"酱都可以??@@"
爸:"可以~~" *笑嘻嘻*
哈哈~
很可爱吧?~
有点炸到。。
不过酱还蛮好得~
呵呵~

这几天运动比较多了~
不健康都不可能了吧~?
哇咔咔~
不过很累。。>?<
今天幸好爸爸载我回家~
嘻嘻~
所以做女儿的我和他吃午餐补回~ xD
我的爸爸竟然还担心我去搭巴士耶。。
小心一点不就行了嘛~
还有四个星期罢了~
要搭巴士的话。。就在爸爸醒来之前闪出去~
哈哈~
那样他就不用一起来就担心我噜~
呵呵~

*眼睛很累*

好想睡。。=="
不过还没读完书。。
惨了。。
明天就是mid term了啦!!
呜呜呜。。
怎么会那么倒霉啦?=/
可恶。。

周公啊周公。。
今天别来找我行吗?
帮帮忙嘛。。 >?<

好累。。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