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另一个下雨天~

刚才表哥来我家借card reader~
然后就逗留了一下下。。
他有少少帅~不过很可恶的咯。。
因为他无端端捏我的鼻子!>____<"
而且是捏很久不放那种。。==
我喊救命。。他就在那边大笑。。
每次都欺负我而已涅。。
下次跟他打乒乓就杀球杀到够够力~
乱杀也不管~
hoHOho~
谁叫他欺负我?~~
呵呵~

。 。 。

下午太阳猛烈得很。。
可是到了晚上却下起雨来~
你说。。
天气是不是阴晴不定?
根本无法预测~?
要它下雨的时候它不下。。
不要它下雨的时候却下起了倾盆大雨~
以为它是晴天。。
转个身。。它也有可能会变成阴天~
许多事情都不可单靠以为。。
因为我们无法预测未来。。
就算它突然来个暴风雨。。
挡也挡不住的。。
天气是如此。。
人生也是如此。。

。 。 。

还是同样一句。。
顺其自然吧~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