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20/03, 3rd round~

cheers~ =)


去年今天。。ah mok & kee cynn帮我庆祝生日~
今年今天。。也是ah mok & kee cynn帮我庆祝生日~
不过不只他们而已~
还有u-phun, hui yee, you siang, jung hao & hua chern..
嘻嘻~

u-phun很好笑咯。。
他说很兴奋~ 因为好久没看到那么小只的人了。。 @_@"
够力~
他高我两粒头涅!
又好像不只两粒头。。>?<
eek..
耀斌静了很多。。啊莫也静了很多。。
不过依然那么caring~ ^^
耀斌送了我一支钢笔耶~
还刻上名字添~
没机会忘掉你吧?高高的好友~
哈哈哈哈~
那支笔只供收藏喔~
好咯。。
我会好好收藏滴~ ^^

Hmm..
可恶的啊莫和耀斌。。
竟然说我心机重!
为什么?
因为我带着大大个的书包去meet他们。。
说是我准备用来收礼物的。。=_________=!!
什么啦?
我放学过后就去找你们了嘛~
那有时间丢下书包涅?
不轻的ok?~
哈哈哈~
我收到很大份礼物了嘛~
那就是我们的友谊! ^^
无价之宝咧~
呵呵~
很开心见到你们~=)


。 。 。

本小姐还在KL~
还没去Kampar~
哈哈~
不会一声不响就跑去那里的啦~
放心放心~
呵呵~

。 。 。

*期待-ing下个outing~*



以下皆是我的生日礼物~

嘻嘻~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