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19,19/03

social psychology的mid term考完了~
担心了那么久。。
竟然没想象中难。。
不过还是有少少不会啦~
不记得嘛~
没办法~~
接着就要做assignment噜~
不能再浪费时间了。。=s

。 。 。

我19岁咯~~
哈哈~
今天是19号,刚巧我又是19岁~ =p
百年难得一见涅~
哇咔咔~
我的电话号码也有这几个号码耶~
嘻嘻~
(lolz..)

今天我本以为考完试后就回家了~
然后早点睡~
(现在都几点了?==")
每次plan什么都会做不到的。。lolz..
不过。。也不是件坏事~
哈哈哈哈~
因为嘛。。
有TB4 + 两位TB6的朋友们帮我庆祝~ ^^
真的又惊又喜~
呵呵~
好开心~
谢谢你们哦~!!!
真的是一天难忘的生日~
whee~
琪的演技果然厉害。。
竟然被她骗到添~
琪+雯∶
你们为我准备的东西。。
花了很多心思吧?
谢谢啊!
好感动~
也猜到琪会作弄我的~
哇咔咔~
蛮好玩嘛~ ^^
还有rubber, zi yan & kevin~
我好喜欢那个key chain哦~
怎么舍得用叻?
哈哈~ xD
我最喜欢海豚了~
你们说是碰巧的。。
也碰得蛮准的嘛~
嘻嘻~^^
4466给的礼物很可爱~
哈哈~
不好意思。。
我不懂那个东东叫什么~ =x
还有粒假的strawberry在里面添~
哈哈哈~
这次又是燕婷姐姐帮切蛋糕哦~
哈哈~
谢咯~


*~*~*
谢谢大家~~ =)
*~*~*

*感动+开心*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