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无苔特~

我觉得自己很厉害咧~
为什么?
本来我的e-mail里头有500++封mailsSs~
我竟然全都看完了耶~
实验证明。。
我真的得空~
不过。。
开学之后。。
该不会那么空闲了的~
就好好地珍惜买这两天的"空日"吧~ =)

hmm..
e-mails里的info。。
有些很有意思~
有些让我大开眼界~
有些害我大吃一惊~
有些让我懂了。。就算是一些小事。。也不能忽略~
还有很多很多~

比如嘛。。
每天一定要吃早餐~
(原来没吃的话很不健康的。。)
一大早不可以喝牛奶~
(其实中五的时候已经懂了的。。不过有时忘了。。依然照喝~ ==")
etc, etc...

erm..
有时。。
人类。。
总是离不开"矛盾"这两字吧?~ =="
怎么这两个字经常出现呢?
真搞不懂~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