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w( ' x ' )w

多久..
没看见星星了?
多久..
没一个人走走了?
今天..
也算是一个人走吧?..
err..
其实也不完全算是一个人..
因为有一位朋友走在前面..
如果真的一个人的话..
我该会很怕吧?.. =x
我宁愿跟着走..
也不要一个人呆着等..
当作散散步也好..
哈哈..
但..
星星就真的很久都没看见了.. =s
我曾经..
只顾着看星星..
连马路都不看..
就这样走过去..
有一次..
幸好我的busmate拉住我..
不然..
我已被车撞了.. =="
那次之后..
每当她一看到有星星..
就会一直走在我的身旁..
她说..
怕我会去撞车..
而不是车撞我..
lolz!!~
真的辛苦她了.. =x

------------------------------------------------------------------

现在的我..
感觉怪怪的..
也不知怎么形容..
有点想放弃的念头..
好像没力气去坚持做事情般..

我...
变成了很坏的恶魔吗??? o.O?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