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19/7

luckybad day..
上完课后于嘉琪, nicole & 'ah fan'..
去了1U..
我和嘉琪想去透透气..
放松放松一下..
又是疯疯癫癫的一天..
大概6点多..
我和嘉琪先回家..
nicole 他们去看戏..
我俩都不熟pj的路..
结果乱走了一番..=="
在我们都很沮丧的时候..
voon hong出现了!
顿时犹如在沙漠中..
遇见救星..(这是嘉琪说的..哈哈~)
我很赞同她的说法..
终于有人告诉我们正确的指示了!!~
哈哈..
乱走也值得了..
之后嘛..
我们决定搭的士到mv..
然后再搭巴士回家..
刚巧有人跟我们一起share share付的士费..
lucky吧?
but den leh..
那个的士司机hor..
very terrible one lor..
不但飞车..
态度也差到极点..=="
一路上我担心会出车祸呢..
幸好我们安全到达mv..
不然我可会宰了他..
搭巴士时..
有很多人..
结果我们夹着上巴士..
也没付到钱..
hoho..
幸运嘞?
shh..=x


晚饭时..
与家人在外头吃..
回家后..
休息了一下下..
便倒头大睡了..





就这样..
一天又过去了..
时间真的不等人耶~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