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我很怪吧?

昨天考了econ..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噜~

但下个星期还有两科..=.="

哎..

我该会忙得上气不接下气了..T_T

有exams又有presentation..

我该如何撑下去呀?

算了..

现在偷懒一下下..

待会儿才做功课吧~ =x


嗯..
最近..

跟班上的同学混得很熟了..

一起
玩..

一起
癫..(哈哈!!)

一起
用餐..

一起
逛街..

一起
浪费时间.. (gosh!) {我知道很不应该, 但..那只是偶尔而已嘛~ =s }

蛮高兴的哟..

嘻嘻..

算是好事吧? =þ


虽然如此..

仍然有一点点小问题存在..

一个我和嘉琪都不知如何解决的问题..

缺点,是很难改变的..

这..
我知道啊。

我可以
容忍..

我可以
谅解..

我可以
忍耐..

但..
每件事..
都有极限的..

"请你别那么过分可以吗?"
(一句永远都不敢说出来的话)
做她的朋友,有时候..

觉得好累好累..

我曾经向她说出..

她的一个小小的问题..

不料..

她却黑起了脸..
那..

我还该向她说出其他问题吗?

我们该怎么办好?

怎么说
,才不会伤到感情?

怎么做
,才不会闹成僵局?

怎么办
,才能把问题解决?

"你可以顾及他人的感受吗?"
我生气..也很无奈..

处于不知如何是好的状况中..

希望一切会变好..

因为忙,所以..
空闲的时间少了..
胡思乱想的时间也少了..
可惜..
心酸的感觉还在耶..
谁说时间可以治疗伤痛的呢?
骗人!
一个不该痛的伤痕..
"你"可以离开我吗?
因为我已经很累很累了..
累得我害怕了起来..
累得我慌了..
累得我傻了..
累得我不理智了..
但..
我没哭..
我答应过自己不可以再为此而哭..
我做到了..
只是,若要我在他面前说出祝福的话语..
我仍做不到..
很笨吧?
我知道啊~
也许有一天..
我会办到的。

庆幸的是..
还有朋友陪伴左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