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今天..
我的朋友问我..
要不要养狗狗?..
我回答他..不要..
我依然很爱狗狗..
只是..
当它离开我的时候..
我会很不舍得..
很自然地..
我的心..酸了起来..
眼泪也不知觉地找上门了..
突然..
他说了一句..
你别哭啊~
这位朋友..
还蛮了解我的嘛..
每次都猜到我会哭..
本想把眼泪给收起来的..
可是听他这么一说..
有点感动..
结果..
眼泪还是掉了下来..
好不争气哦..=x
有人说..
如果仍对死去的宠物..
念念不忘的话..
它会不安息的..
嗯..
我知道啦..
有点想念它而已嘛..
我可爱的狗狗..
曾经静静地听我说话..
曾经被我欺负..
曾经斗我开心..
曾经惹我生气..
一切都已成回忆..
这些我都知道..
只是..
少了它..
我更加寂寞了..
狗狗..安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