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laz weekend in jan~

3o/01/10

凌晨1点, 到达KL家。

睡觉。

然后,早上起床。(废话。。==)

接着,去mcD和姐姐吃brunch.. xD
den 又赶回家看我的宝贝baby Jazper~
他来我家逗留一下下。。忘了为什么。。
跟他玩了不久后就ham ba lang 出去走街~
购物~
除了我弟。。他留在家帮我妈妈煮干那个黄梨渣子~
实在太乖了~ =D
因为。。 难得他没发脾气!^^
他很愿意地帮忙耶。。 不错~









他就是炒这堆东西了~
要有很大的耐心才炒得出的咧。。呵呵

逛完后。。回家休息了一下。。
就做些筹备工作。。
把那些器材准备准备下。。
妈妈把蛋打好。。她突然兴奋地拿过来给大家看。。
说那些蛋黄很美~
为虾米那么兴奋?
自己看看吧~

她说很像一朵花。。
然后开心成酱~
可爱到~~ xD






然后8 点多九点pm就开工了~
动手做黄梨饼! ^^
我的最爱~♥ hoho
参与制作此饼的人类有: 妈妈、姐姐、我、弟弟、舅母、表妹 + 表哥~
爸爸也有帮忙~
哈哈~
开心死我了~
虽然很累。。但是都很值得~
因为难得一家人一起作东西。。
没有争吵。 没有斗嘴。 没有人脸黑黑。
只有笑声、 谈天说地、 说废话、 还有偷吃饼干~
哈哈哈哈~!
可惜的是。。我戴着retainer!! 卯得偷吃!! =(
不过。。等一切大功告成的时候。。
我补回~~~ 光明正大地吃!~
哇咔咔~ xD

当晚。。我可是开心地入睡呢~
嘻嘻~


31/01/10

好像也是出去走走。。逛逛街~
晚餐,一家人一起吃~ ^^♥
也都很难得。。
毕竟。。我在金宝读书了~
姐姐做工了~
弟弟有自己的节目~
妈妈周日忙着顾baby~
爸爸忙工作~
各忙各的~ >?<
所以。。当一家人能够平静地在一起。。
开开心心的。。
就要好好珍惜~

吃完晚餐后。。就陪姐姐去找她的朋友。。
本来只是她一个人染头发而已。。
哪知她俩。。一起推我。。
叫我highlight我的头发!! @@
〇我天~
完了完了。。
伤死我的头发。。 >?< *心痛*
很多人都说我看起来老些了。。 ==
lala look.. lmao
as my sis said.. 我太死板了。。 ==
所以给我一个突变。。
因为如果不是他们的话。。
打死我我都不会去给我的头发添上颜色~ @@
aikz..
卯办法啦~ 生米已煮成熟饭了~ lolz..
R.I.P我的头发们~ xp

main point is..
i had a wonderful weekend wid my family ~
wheeEeee~ ^^




*~ y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