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胡思乱想?=/

有一天,有位朋友突然提起了以前的东东。。
有句话。。从以前听到现在。。都没什么变到。。
可是那个人所做的。。跟所说的。。
好像有些不一样。。
有时。。
让我觉得有点恐怖。。
让我觉得不知何时才该相信那个人所说的话。。
有时。。
觉得那个人的所作所为很荒唐。。zZz
好像乱乱来那样。。
有个事实。。从没改变过。。
也不会改变。。
那个人是知道的。。
到最后。。 我听到的是“对不起”。。
但是。。我却不肯定那个对不起。。
指的是哪件事?
也不清楚那个人为什么会突然跟我说对不起?。。
为什么现在才说那个对不起?
就算道歉。。时间也不会倒流。。
始终还是有受了伤的三个人。。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如果说。。当时造成伤口的武器是那个人。。
我只能说。。“无奈”两字。。
如果说。。当时某某人是抱着玩玩的心态。。
我只能说。。“无言”两字。。
不过某某人曾经坦诚过他并没抱着玩玩的心态。。
至于为什么会酱的原因却到现在都模糊不清。。
为什么我会认识到你们这两个怪胎??? =="
我真的搞不懂。。你们做莫鬼?
那个人。。不懂做什么。。
每每总是喜欢时不时把伤口打开。。
若继续那样。。 那伤口该如何痊愈?
每次碰到伤口处。。都会哭。。
因为真的很痛很痛。。
好想找个机会。。
把某某人捉出来问个清楚。。
知道真相后。。
当那个人再说些什么。。
也都无法把我拉回原点去了吧~
咳。。
要是当初大家互不相识。。会不会比较好呢?

“人,应该向前看,而不是一直往后看。”
说来容易,要做却难啊。。>?<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