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a kinda long one~ =D

这个农历新年。。 转眼间就要过完了。。
渐渐长大后。。拜年的次数就一年比一年少。。
是不是连这个习俗也渐渐会失传啊?~ lol
重点是。。红包也 了。。 =s

更够力的是。。我的新年。。
过得蛮浪费的。。
病到五颜六色。。什么都不能吃! ' O '
哦我~~
不过还好。。妈妈补回肉干给我~
嘻嘻~
终于有得吃了~!! wheeeee~! ^^
我会喝多多水嘀~ =D
~~~

上个礼拜。。跟家人在云顶度过了3天~
医生叫我暂时别睡冷气房~
我有听话~
只不过。。隔天就上了云顶。。
没办法。。 云顶的是天然的冷气~~~ ngek ngek
关不了的~ hoho
所以。。。。。。不是 我的错咯~ xþ
可惜多数的时间我都拿来睡觉了。。 =(
头晕晕。。 又没力气。。
走个屁啊?。。 ==
气到我吡吡声~
陪弟弟乱乱逛。。 逛到我一直动不动就发脾气。。
我有察觉到。。 不过就是不懂做莫。。 就是不爽!
做什么都有心无力。。=="

算了。。
开心的是。。我唯一吃到最好吃的食物。。
就是-------> stRawberry chEese cup caKe~
lolz!!
吃了才懂吃cheese会消化不良。。(阿姨说的~)
不过太迟了~ 我已经吃着了~ hoho xþ
之后吃不下饭。。也是事实。。 ==
but den 还好啦。。
我不是很想吃饭。。 没什么胃口。。
所以没什么大不了~ 呵呵

anyway~
吹风是最棒的!!
真的真的真的很爽!
好想住在哪里噢~~~
不用像在金宝这样
我的房间热到像烘炉那样。。
连我父母都好奇我是怎样生存的~ 呵呵
他们的女儿我,还没被烤熟啦~~ 哇咔咔~
如果UTAR能搬到云顶那样冷的地方去就爽咯~~!
so IMPOSSIBLE!! >?<

云顶云顶~~~ 我要去吹风~~~ (#^_^#)v

me n my bro~












my cheese cup cake~












my bro's head hilang bcoz 我的功夫不到家~ xþ












mist so thick~
so in wid the cold air thr~ ^^











tat's all abt genting trip bahh~
lazy write liao.. xD

*~*~*

most of these are mainly my "stocks" to bring back to kampar..
as my 粮食~~ xþ










and therefore.. here im at KAMPAR again.. =______="
eek...
HUATtTt ahhh~~! HOTtTt ahhhhh~~~!! >?<




*~ y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