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

回到来 KL 这么久。。
竟然只跟家人出街下。。和朋友出去看戏下。。
(P.S:~ AVATAR very nice!~^^ )
然后多数时间都是呆在家了。。 @@
哦我天!
平时在金宝。。都会有疯狂地出去喝茶酱。。
现在。。反而喝一次茶都还没有有。。 lolz
本来说要运动。。也是到现在都还没有动过!=="
我的假期。。就这样过了将近2个星期。。
快到。。。
然后嘛。。 9-11号间。。特别多gathering..
小学的。。中学的。。
不过都是还没肯定的。。
也许随时会cancel掉的添~ >?<
lolz..

话说回来。。
本小姐的laptop。。活了这么久以来。。
在我身边。。都活得好好的。。
昨天。。 竟然。。 竟然。。。。
不懂怎样被拖落了在地板上。。
wtf!! WTH!!
至于它敲到屁股还是敲到头?
那个我就不知道啦。。
应该幸亏不是掉在石钻地上吧? ==
大姐。。下次小心点行吗?
它有什么三长两短。。我就不用活了啊~~~
换作你是我的话。。 我想。。 我已经被你骂到狗血淋头+碎尸万段了啦!! 
zzz..
虽无大碍。。但心还是会痛的嘞。。 >?<
哎哟。。
无言啊~~~
咳。。。

+*+*+

刚才。。突然在想东西。。
也要自己以后记得。。
无论做什么。。
都不可以再在自己的原则里破例了。。
不要就是不要。
要的话。。也得三思。
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有些时候。。破例虽好。。
但。。也有些时候。。 是不值得的。。

so far..
除了家人外。。
只有一个人会令我破例几次都无所谓的呱。。
不过那个八仙率超低。。甚至不可能会发生。。
现在我什么都不要。。
只想要知道当初我一直在寻找的答案。。
只想要知道。。
那个藏在心底深处的那个心愿。。
会否实现? 还是只能够继续成为遗憾?
为什么一个小小的影子。。
无论跑得多远。。 走得多久。。
怎样都挥散不去的呢?
好奇心重。。 没办法。。 >?<
应该是像所谓的。。 “不到黄河心不死”吧。。
该死的好奇心!

+*+*+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