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0701

今天爸爸看我闲着没事做。。
就叫我陪他出去买东西。。
爸爸叫到。。哪会拒绝~
哈哈。。
就酱。。跟了出去。。
买完东西后。。就在家门前。。
爸问我要不要练习驾车?
也好啦。。反正很久没驾了。。
最衰那车是manual 的。。 ==
麻烦到极点。。 也害我紧张到半死。。
最讨厌 manual 了。。
虽然驾 manual 会比驾 auto 来得小心。。
但是得顾很多东东! =_____=
在爸爸的耐心纠正下。。
还好啦。。
我爸还没被我吓到心脏病。。
说真的。。驾车方面我很没耐性。。
所以。。 会蛮危险下。。 >?<
抱着急性子的态度驾车。。
很够力。。 >?<
这一点。。要在拥有自己的车前。。
改掉这个坏缺点。。
abo.. 死翘翘咯。。
choii~~

我还是最喜欢我爸指导我驾车。。
别的人我一个都不喜欢。。
因为统统都只会把我越弄越紧张而已。。 ==

本来一切都很好。。
直到我问起回金宝的时候能不能载我回去?
气话就来了。。 (来自于我 == )
其实我真的很很很想父母能载我回去。。
我懂对他们老人家来说。。
也许会很累人吧?
驾长途咧。。
谁叫我姐不肯载我回去。。 T_T
能载或否仍是个未知数。。
妈妈叫我去问爸爸。。
爸爸又叫回我去问妈妈看怎样plan ..
haiz..
一气之下。。说了气话。。
我自己回就是了!
什么都没心情了。。
我不介意一个人搭火车回去。
那个option是 backup plan..
只是。。不懂做莫。。
就是那么一点点想他们载。。 zZz
deng..

说了气话。。又觉得一点内疚。。
kanasai..
他们的时间不能只因为我一个人而reserve给我!
haiz..
矛盾。。。。。。

对不起~ >?<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