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有可能是我想太多吗?

为什么。。妳。。变成这样了的?
何时妳。。说话总是伤及他人的?
每一次和妳说多几句话。。结果就是一颗炸弹送过来。。
有必要酱吗?
本来我们无话不谈。。
妳会跟我分享你的故事。。
还会听听我的意见。。
至少。。有时甚至可以开个玩笑。。
有时。。不懂我说了什么。。竟然会让你开怀大笑。。
现在。。我没这个能力了吗?
是我变了? 还是妳变了?
还是我太小气?
妳知道吗? 我很心痛。
不知为什么。。我就是那么容易被妳的话语刺到。。
这次。。我忍住了眼泪。。静静地离开。。
我尝试了跟妳说。。 以前。。你也是这样跟我说话的。。
那时我也没气妳还是什么的。。
可是。。我话都还没说完。。
妳 就开始辩驳了。。
别总是当妳自己个人的意见就是对的可以吗?
我根本没那个意思。。
我只是纯粹跟你说说、开玩笑而已。。
妳却把它当作我真的在怪妳那样。。
原本的妳。。在哪里? =(

怎么一年内会有那么多变化?
要我怎么去接受?
我很不喜欢2009..
幸好2009 已经过完了。。
2010.. 希望一切会变好。。
我不想再生病了。
我不想再哭了。
我不想这么懒惰了!我要更勤劳~!
我不想看到父母伤心。
我不想看到妳跟弟弟动不动就吵起来。
我不想妳一心只想往外闯。 别忘记,家, 永远都不会变的。
我想知道。。我该如何。。才能把妳拉回来?
也许妳不会认同我的想法。。
也许我不懂什么对你才是最好的。。
但。。我真的很希望妳会把某些事情看清楚。。
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哪些东西比较重要?哪些东西是该完成先的?
别做什么都只看表面。。
不然就会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我知道自己有时也会酱。。
看东西只看表面。。却不懂内部到底是什么东东。。
不过有人提点妳。。妳不是应该更加了解自己哪里出错了么?
咳。。
我只知道。。这次回来。。我尽量在避免和妳交谈。。
怕不小心把你的火惹大。。
把自己给炸掉。。 >?<
要是我会讲话多一点。。那该多好~
至少不会发生表达错误的事情。。

为什么我的表达能力那么差?!? >?<"
气死我了!

妳。。变了。。
但。。并不是好的。。
我。。心更痛了。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