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aikz..

hmm..该是太久没运动了。。
就酱动一下。。竟然muscle ache!.. >?<
而且有那种很累的感觉。。所以一躺下便较容易地睡着去了。。
great~ lolz..
可是。。上课的时候就惨了。。
还是去睡够够比较好。。
不过。。又好像不缺睡眠。。
算了。。


~=~=~

你,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说什么。。 都总是带不出我要说的意思。。
说了也没人会明白。。
不是误会。。
就是依然听不懂我在说什么。。
我是说了那句话。。
不过我的意思是。。我宁愿多一个朋友,也不要多一个仇人/敌人/etc..
现在的我到底要什么都不懂。。
又怎样说得出我要什么呢?
我害怕自己会给到你假希望。。
我不想伤害到人。。
如果能像好朋友那样。。也不错啊~
不是么?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 你突然这样了。。
我这个人很固执。。
要做什么。。谁都阻挡不了。。
不要做什么。。 谁都不能逼我去做。。
最近很多不邀自来的事情发生。。
害你担心。。对不起。
也谢谢你那么帮我。。
我真的真的不想多一个陌生人的诞生。。
那个后果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
也讨厌面对那样的情况。。
我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 。 。

~=~=~




*~ 毕 ~*

1 comment:

  1. wat if i knw wat u mean??
    does it help??
    i do feel dat something dif from last time..
    i knw der will b no future waiting for me..
    n i really not care abt it..
    really~

    ReplyDelet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