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3~ ^^

因家人无法载我回金宝。。结果我自己提早回来了。。
说真的。。这个决定。。
是有那么一点点的bcoz闹脾气而做出的决定。。 =="
结果。。 那么刚巧。。
拜五我家人没一个得空载我去KL sentral..
very oh my gosh.. >?<

结果?。。
拜四和中学两个朋友喝茶的时候。。
硬着头皮问他们得空载我去卯? =s
result : 也不得空。 o.O?!!
sei lor..
den den.. 其中一个提议另一个没去到喝茶的朋友载我。。
那个朋友。。是一口答应可以。
不过。。不过。。 半夜谈下谈下。。
他突然想起自己当天有工作。。 lol
把我吓了一大跳。。
这个人。。原来答应我的时候是在睡觉状态! @@
geng..
难怪他没想起。。
当时的我可用热锅上的蚂蚁来形容。
不过。。他也有想办法解决我的问题得~
1. 请半天假~
[ so tat 可以载我去。。然后也可以陪我一下。。
(因为自己多口问,不想一个人在那里。。所以才酱。。 =p ]
我是绊脚石。。 我知道。。 >?<
2. 陪不到我的话。。无论如何也一定会在我要到那里的时间。。准时把我送到目的地~ ^^
problem solved! wheee~
really million tanx weii~! hehee..
solution chosen at the end? solution num 2. lolz..

结果他真的很准时。。也很好笑。。
哈哈
因为他以为我还没准备好。。结果躲在我家不远处。。 ==
发了个信息给我。。
我没听到017的电话有信息。。
所以更加不懂他来了。。 >?<
要是我没去看看电话。。他一定等到sot.. lolz..
一上到车。。他说了一句话。。
不过听不清楚。。 zZz
问他。。他又不肯repeat!! 搞到我一头雾水。。 @@
算~~
(其实我真的很想懂啦!! >?< 干嘛我的耳朵那么不灵敏??
tell me y y y??~ ><>
我听到一点点。。
不过又不肯定是不是听错? ==
死笨蛋! 话都不可以说清楚点么?
死性不改。。 哎。。
repeat plz~? xp lolz..
fineeeEe~ ignore it..
hmm..
den 问到我是几时回到来KL的?
uh oh..
死定了。。只好吞吞吐吐的说前两个星期多就回来了。。
得到的reply : “哦~ 酱啦?! 回来都不跟我们说啦?!”
last minute 告诉他们是我不对。。
but at least 我有说到~ (歪理) =p
哇咔咔~
最多以后“尽量”不忘记通知他们就是了。。 呵呵~
[ 原谅我吧~ 我也不知道我的假期的时间们。。是怎么溜走的。。 T_T ]
幸好。。 他还是说下次有什么事可以直接跟他说。。
他们几个都会帮我得~
wheee~ ^^
开心到我啊~
哈哈

不久后。。我比我要到达的时间早了一点点。。
那也好。。 我因此而赶得及申请那张 ktmb student discount card nehh~ ^^v
bravo bravo~ xp
一切都很顺利~
one more plan is dismissed from my list~ good!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想要敲烂虢权大佬的门!
哪知?! 那个臭家伙。。
竟然跟我躲起来。。在我开门的时候吓我!
衰仔啊~~ neii hou yehh~~ >?<
pek dai我的东东后。。 要做的就是。。 打扫~!=]]
整间房间。。ham ba lang stuff 都清理干净掉~
包括厕所、 阳台~
一切都干干净净的。。看了都开心~ ^^
爽~~

其实还有东西还没做完的。。 shh.. xp
慢慢做吧~ 哈哈哈。。

暂止~




*~ 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