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y? it's lyk tis..

ahem..
事情过了一天多。。不过我的心情还是无法完全平复下来。。
多亏一个烂人
当我小气or watever~
我就是无法消气。。
我知道我有欠烂人恩情。。
不过。。要我还也不是by占我便宜!
(“便宜”两字由某人suggest我用来形容大纲滴~ ^^ 谢了~)

烂人竟然跟我开口说要我付他要买的东西。。
and..
无论我怎样反抗都无效!
deng !
你!去跳湖吧!
不。。 别污染美丽的湖。。
你!给我滚到远远的地方去跳watEVER海/湖/山!
自生自灭!
虽然不是什么贵东西。。
不过我就是不喜欢被人逼我做我不愿做的事情!
那只没用脑的烂人!
你没朋友是你应得的。。活该两字1000000%适合你!
本来我还蛮可怜你的处境。。
想要帮你。。还是安慰下你酱。。
不过。。我真得忍无可忍了!
帮你 = 浪费力气。
你真的是个INFINITY times 的烂人
斤斤计较。。是我曾经听过别人对你的comment.. (one of the comments is tis.. note that.)
这次。。我见识到了。

IQ高, BUT EQ低。。
去到外面的世界。。
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我不比你聪明。。 又怎样?!
我有关心我的朋友们 + 好友们~ ^^
你有吗? 没有。
你有的。。只是敷衍你的朋友。。
那又何必呢?
你怎样对待别人。。 别人就会怎样对待你。。
你几岁了?还需要别人来告诉你吗?
你难道不会看吗?
你这种态度。。有多少人可以顶得顺?
我真的很想一拳送给你。。给你醒醒。。
不过。。那样只会有损于我的normal self..
因一只烂人而伤 到自己就不好啦。。 对不?

你这个烂人。。 ( or mayb can be called as cheap yeh?..)
sim hoi dit la..
mai come near me n make me angry again!
每讲一个字都会得罪人的烂人。。
我不会再帮你了!
请自生自灭。



鄙视你!!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