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3个亲爱的冬瓜~ xp

*~ chia lit(ah mok) + ice tree + yan ping ~*
在我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三个人~ ^^
哈哈~

*~*~*

chia lit 很厉害。。
虽然我们已经大概半年没见面了。。
不过。。他还是很懂我。。
这就是所谓的默契吧~
某天我打给了他,祝他考试顺利。。
结果被他发现了我自己也没察觉到的心情。。 =="
当然。。我吓了一跳。
因为。。只是通过电话。。
他竟然懂我的心情。。
怎样隐藏都隐藏不了。。 >?<
当时我真的是很很很down..
知道他在准备考试很忙。。所以跟他说没事。
结果他杀出一句。。
“对不起,可惜现在很忙,没时间安慰你。。”
听得出他在另一头急着考试的东东。。
顿时又多了份担心。。
咳。。搞到他担心。。我更过意不去呢。。

之后他竟然跑去跟ice tree & yan ping 讲。。
结果变成三个人都担心了起来。。
够力卯?? >?<

多亏雁彬牺牲了点宝贵的时间听我说话。。
她如往常一样。。跟我分享事情。。
顿时让我超想念他们的。。
想起跟他们在中学的时候。。
常互相安慰对方。。
直到现在。。他们依然没变。。
边把困扰告诉她。。边无法控制地哭了起来。。
而且还哭了蛮久下。。 =s
已经好久没哭了。。
因为根本哭不出来。。
结果那天统统发泄了出来。。
依然是以哭来发泄。。 真没用!==!!
唉。。

不过。。说了出来后。。
心情好了许多。。 ^^

hmm..
今天捏。。就轮到ice tree跑来问我怎么了?。。
她懂了些来龙去脉后。。
也安慰了我几下~
哈哈~ xp
其实那天你跟我video call的时候。。
我已跟你闹得很开心~
呵呵~
很好玩~
你突然video call我,我超开心的~ ^^
嘻嘻~
谢谢妳对我“不离不弃”呀~ 我的好姐妹~
哇咔咔~
不用多说。。你也懂我是超爱你滴~ xp
对不对? hoho~ xD


千万谢谢于你们
爱死你们啦~!! o(∩_∩)o






*~ 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