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俗语说。。

人家气我我不气;
我若气时中他计;
要是气死没人替;
想想还是别生气。

但是。。
面对某些人真的会气极败坏;
三百六十五天都能忍耐才怪。
所以,万事都有例外~

你,请你以后都别一直强调我是CHS 的student.. *(fyi, CHS = Catholic High School = my sec skool ^^)
然后跟我说。。怎么可能我的成绩这样。。 ==
CHS出来的学生不一定全部都是厉害的。。
我只是里面其中一位普通的学生而已。。
别给我再听到你这样说。。
你没有资格讽刺我的母校!
which indirectly 告诉着我。。
犹如在传达“怎么我的母校培养出像我这样差的学生。。”
你厉害是你的事。。
plz 别托我的母校下水。 =="
请聪明点。。说话前。。先用脑去analysis..
什么能讲;什么不能讲;还有该怎么讲?
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还有该怎么做?

我还有很多东西不会。。
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
但我不会放弃学习。。
因为学无止境嘛~ ^^
enjoy while learning~
继续你的自以为是吧~
自扫门前雪的人,是无法成长的。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