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time to add oil lor~

哎哟哟。。该说我选错时间回家? 还是笨蛋?==
同学说下个星期二有mid term了。。
而我呢?却在星期一才回来。。
oh my 了咯?? >?<
回到kl.. 还有可能会读书的咩?
惨了。。
是不是肯定下个拜二考的? =s
这次真的会忙到sot掉了啦。。 T_T
这个星期。。一定要完成asgmntSSs的东东。。
够力。。
想起都想吐血了。。 @@

我妈虽然说。。忙就不用回去~
还说我傻的。。 =="
不过。。后面却依然加多一句。。
还有时间对不对?。。做莫不要回来咧?。。 >?<
za dou~
矛盾到。。。。。
conclusion是。。还是希望我会回一趟。。
wala0 baga!manaPun..我已经买了火车票。。
卯办法。。
怎样都是得回滴。。 lolz..
不过也好。。。
回到去。。 应该有汤喝~~~ ^^
嘻嘻~


啊~ Q(>_<)Q


现在嘛。。
这个忙。。那个也忙~
每个人都忙~
大家一起gamBateh吧!~
o(∩_∩)o





*~ 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