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

抛弃睡眠的季节又到了。。
是时候加把劲咯~
我要。。
快快把asgmnt干掉!
再把mid term赶走!
之后就可以冬眠休息几天啦~
哈哈~
不过。。。眼看。。好像不会有多少时间可以休息。。 =="
算了。。
aja aja fighting!~ ^^


*~*~*

今天我很开心 + 感动~
因为我去火车站之前。。我爸特地工作到一半跑来meet我~ ^^
超开心滴~ =D
有您为我加油打气。。我一定会努力的!~
daddy, 我好爱你! o(#∩_∩#)o
(很明显。。我没亲口跟你说过这句话。。 =s)
希望您会感受到~
好想把爸爸拐来金宝哦。。>?<
因为。。 。
好像好久没陪到他的感觉。。 T_T
anyway..
有家人精神上的支持。。我已经很满足了。。 =]]

*~*~*





*~ 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