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回 。家 。人

昨晚 今早。。大概1am就安全到KL家了~
嘻嘻~
我妈说我是敢死队。。
为虾米?因为我一个人搭10pm++的火车回来。。
哈哈。。xD

一路上。。
只好听歌过时间。。
偶尔sms一下。。
跟火车窗做伴。。
火车窗外暗暗的。。
什么都看不到。。
看着窗外。。却又不知道自己其实在看什么。。=="
最折磨的。。该是要睡却又睡不到的时候了。。>?<
头脑blank了很久。。
想东想西一下下。。
就酱。。到了kl sentral~
呵呵~
这个没方向感的人。。
当然是混在人群当中。。
随着他们。。找到出路~ xD
哇哈哈~
战战兢兢地快步行走了一下下。。
我看见妈妈已经站在一个地方等着我了~
顿时有个感觉。。
“我安全啦~!” 阿哈哈~
开心到。。。。。 xD

那位司机先生。。当然非我老豆莫属咯~
哈哈。。
我fei-ly可爱的老豆。。
竟然削好马蹄。。摆在冰箱里。。
一回到家。。
他就拿出来给我吃~
幸福的我啊~~~ =D
嘻嘻~
除此之外。。还有榴莲吃。。
不过。。因为真的吃不下。。
所以只好摆回去冰箱里头。。
然后继续把马蹄统统送进肚子里~
别白费他 老人家 的一番心意嘛~

哇咔咔~

好开心噢~
因为。。。。。我看到我可爱的爸爸看见我时的样子+动作~
虽然我很坏。。
假装没怎没看他~ =s
最多明天约他去夜市走走补回~ (希望有时间吧。。)
嘻嘻~

之后嘛。。
抱着被我遗弃在kL的teddy bear..>?< (因为我妈不给我带去金宝。。)
便倒头大睡了~
这么久以来。。
该是第一次那么快速睡着了。。
阿哈哈。。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