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不知不觉已经5th week了!

上个星期回KL家。。
一天拿去做asgmnt + 睡觉 + 购食物用品等。。
一天呆在家。。想和家人一起多一点。。
毕竟他们也想我嘛~ (死爱脸)xþ
哇咔咔~
虽然父母都不是很得空陪陪我。。
不过没关系啦。。
至少有一直问我需要什么?课业还好吗?还是什么的。。
晚上还一起出去喝茶添~ 哈哈。。
姐姐还赏脸嘞~
她准备要睡了,听到我有去就特地换衣服一起去~
大牌到。。。。
嘻嘻~
hmm..
埋怨,听到了;不满,听到了;气愤,也听到了。
还是有我在家最好吧??
呵呵~ xþ
最后一天呢。。不算一天。。
因为只赶得及吃个早餐。。之后就赶着去火车站了。。>?<
父母叫我下次别那么早回来金宝。。因为很赶。。=x

遗憾啊遗憾。。
本打算帮妈妈提早庆祝生日的。。
不过因为时间关系。。
卯庆祝到。。=(
不过咧。。我在她生日当天12a.m.打了给她~
嘻嘻~ =D

ahem..
赶asgmnt的日子又来了。。
mid term也来临了。。
时间快到。。。
aikz..
忙。。
忙。。
忙。。。
说真的。。要怎么做、什么资料才是对的?
我都不懂!
天啊!!可以助我一把吗?? T_T
haiz..


anyway..最近的weather不是很好。。
大家就喝多点水吧~ ;)
还有注意cleanliness~


一切加油啊!!
gambateh!~!~!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