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_*)``

一开始。。有个念头。。
那就是。。不想去认识新朋友!
连螃蟹先生都说我anti-social..=="
不过。。在一个“天注定”的情况下。。
我认识了一位女生。。
成为了朋友。。
我们常作伴。。
结果?conclusion是。。我的plan又spoil掉了。。==
哈哈。。
真好笑。。
渐渐地。。也有跟其他新朋友讲下话酱啦。。
一切都是从打招呼开始~
不过有很多人的名字我还是不懂。。==
慢慢来吧~ =p

今天放学后遇到yeN mEi~
然后呢。。我有顺风“脚车”坐~
多幸福啊~
啊哈哈~
她载我去拿脚车。。^^
之后还陪我回家添~
嘻嘻
谢谢哦~ =D

下个星期有2个mid term哦..>?<
aikz..
这个周末不能乱乱浪费时间了啊。。
不然会死到惨惨。。 *choii*
想到都想吐血! =/

zzzZZzz..





*~ 毕 ~*

2 comments:

  1. 我一开始也是懒惰认识新朋友,现在呀,不懂做么有熟起来了,但是还是想去找你们,因为上次去金宝还有很多人都没遇到。。。anyway,kampar teh

    ReplyDelet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