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另一个lucky的unlucky

那个臭笨蛋倒霉。。
竟然给我延续到3天去。。 ==
炸到。。
弄好了。。隔天竟然多一次!
不好玩咯。。
早上很气。。既无奈。。
打给脚车店的人。。打了好几次。。都没人听。。
zZz..
本来借了铃薇得脚车去学校的。。
不过。。却有些小故障。。
结果。。又是虢权大佬载我去咯~
谢谢!!~ xD
哇咔咔。。

脚车啊脚车。。别再有事了好吗??
lolz..>?<

前天我的两位可爱的同学特地陪我搭同一辆巴士回家。。
因为只有一辆会停在我家的area..
他们下车的时候还三番四次地提醒我。。
一到家记得通知他们一声。 =)
我是多么的lucky呀?
哈哈
就酱。。我懂了怎样搭巴士回我家~
来了这里那么久。。(应该是在这里读了那么久。。)
竟然才第一次搭utar bus..
呵呵~
还是骑脚车比较好。。
能早一些回到家~ ^^
嘻嘻~

暂时写到这~ =D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