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很闷涅。。

刚刚喝了妈妈酿的水果酒..
整个脸好像有点热热的~ =s
够力~~
整个下午躲在房里做我自己的东东~
我妈该怕我会躲在房里躲到傻掉吧。。
因为她徘徊了好几轮涅~
还一直问我做莫躲在房里添?~
开始觉得在家很喂~~ T_T
救命啊~
又没有工作可以做~
有的话却是在大老远的地方。。
晚上放工的时候我就够力咯。。 =="
要是搞到麻烦爸爸载的话。。
我真的是不孝女~


。 。 。

跟表妹在msn聊着。。
她说有interesting的story要告诉我~
搞神秘添~ @@
就等她来我家的时候告诉我吧~

。 。 。

* 闷 *

平日想要假期。。
是因为要休息~
现在是假期。。
除了休息。。
却什么也做不了~ (是没东西做吧?!) ==!!

* 矛盾 *

。 。 。

每个人问同样的问题。。
哈哈。。
很好笑~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