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又来一个这样的夜晚..

想睡的时候, 不能睡~
不能睡的时候, 偏偏一直要睡~
KILL ME!! >?<"
如今.. 本来是累了的..
可是躺下去.. 却怎样都睡不着..
我的 biological clock.. 应该是被我弄坏了.. T_T
假期我会修理修理你的啦~
忍耐点吧~
可是...
可是...

可是..你的主人忍耐不了啊!! (_)"
拜一!! 请你快点来..
快点来结束我的痛苦.. T_T
我看.. 星期日探访mak angkat 的打算..
得取消了..
免得自己无端端背上不必要的 STRESS~ @@"
嗯.. 应该就是酱啦~
gambateh~ 撑多 1 2天啊~~~

+*+*+

p.s:
其实.. 昨天有不爽的咯!~
话总不能好好地说的么?
一句话.. 可以有很多种说法..
不一定要出口伤人..
我又没有蛮不讲理..
不要给我负气的话..
而且还...... zzz
别跟我说是因为不懂要讲什么或是什么的为理由..
试试看让我那样做.. 看你会不会火冒三丈!
那样跟普通朋友有什么差?
还有那个矛盾之处..
你不要改.. 就算逼也没用..
我要习惯.. 也没道理习惯得了..
如果你说你就是这样..
那我也说我就是这样..
难道就不用解决了吗?
就是因为每次都没讨论怎样去解决它..
所以每次才会因同样的状况而吵起来..
那个问题.. 我是从来都没遇过的咯..
奇怪到半死.. =="
你说.. 该怎样才好?

+*+*+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