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闭气

终于考完了............ 3 科.. =="
还有 3 科还没考.. zzz
虽然说只是 3 科..
可是, 却足以拿掉我的命..
第一科, 是英语的科目.. 但是厚..
它.. 它... 它..... 竟然 难到... 不懂要怎样形容..
第二科, 提早读了.. 但是?!..
它.. 它... 它..... 竟然 也难到.. 出了题没想到的题目..
印象中.. 它也好像没出现过那样..
只怪自己没更早点儿开始温习.. =(
haiz...
另一题, 读过.. 不过却紧张过度..
记不起来!
它奶奶的..
另一题.. 还好而已..
简的来说?
酱就死了两科!!

昨天嘛.. 温习着今天要考的科目时..
已经没信心了..
可说是濒临崩溃状态..
反正读了也不会.. 不如不读更好~
不过咧.. 有个人突然变得很清醒酱..
安慰了我一下..
虽然是迟了点.. 不过.. 还可以接受啦~~~
所以.. 又tahan了一下下..
就酱..
第 3 科的仗.. 也打完了..
只是.. either FAIL or ngam ngam hou PASS! =="
*无言*

眼看.. 那三科.. 都没望了.. ='(
接下来还要更更更努力..
不然.. 我的成绩会死得很好看.. zzz
CGPA 再掉的话..
我会 JIP SAO NG DOU LORRR~!!! >?<"
考完, 哭..
还没考, 也哭..
看成绩时.. 一定又会再哭..
考试的压力.. 往往我都无法克服.. T_T
父母没逼我..
是我自己逼到自己喘不过气来..
我就是无法原谅自己糟糕的烂成绩..
我的底线.. 是一半的分数以上..
可是.. 这个sem..
3 个mid term.. 2 个都没超过一半..
烂!!!
虽然说很多人都一样.. 不过我还是不喜欢!!
这样的要求太高咩???
不可能.. 对吧?
只是.. 万万想不到的是..
coursework marks.. 竟然少到不像样!
这次不死.. 都难了.. T_T

酱子.. 哪可能不伤心呢?..
咳...


*~*~*

熬夜.. 就来熬到变成它那样了.. =(













*~*~*



*~ 毕 ~*

2 comments:

  1. hahah... you are so cute la.
    It's good to have a target for yourself. You are such a clever girl, getting above half is not a problem, just need to transform yourself from fish to panda only.. GanBahTeh neh

    ReplyDelete
  2. tanx my dorry ~ hehee~
    i don mind to turn into a panda..
    i juz wan my target back~~ T_T

    ReplyDelet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