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顺其自然?

这个情景。。 我只在金宝看过。。
乌云黑到。。 。。 。。 >?<
很恐怖下的感觉。。
大概是在7-8pm 之间拍的。。
所以暗暗的。。
fyi, 我的电话没flash light.. thus,根本拍不出什么。。
haiz.. 觉得有点浪费。。 eek














这个就是在放学的时候拍的。。
时间还蛮早。。 所以比较清楚。。 呱~ lolz
很明显。。 乌云已密布~














有乌云。。 是好事。。
因为?
代表回到家。。不会酱热。。 lol
anyway..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云~
因为白色的云很美。。













至于。。 这样的一天。。
我却讨厌得很。。
天空像似要下场倾盆大雨。。
但却下了场毛毛雨。。
要不然就是要下不下那样。。
辛苦的是人类。。
不病才怪。。













曾经。。 觉得。。
每当拥有一个快乐。。 也会有几个不快乐找上门来。。
或许是恰巧。。
或许是乱想。。
不过最近突然发现。。
原来这个 fact 由始自终。。
都从没改变过。。
我可以不要那快乐吗?




*累*




=(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