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hmm..

你不知道。。 你问似轻松的问题。。
对我来说。。 却是多么的。。 err.. 压力?不知如何是好?
说真的。。 我怎样都不懂要怎么去面对它。。
它。。 对我来说。。
是件令人失望的东东。。
是件可怕的东东。。
是件能不碰则不碰的东东。。
是件不可靠的东东。。
所以。。 我也不懂我最后会做出什么心脏病的决定。。
你该不知道。。 也无法想象。。
当时我有多害怕。。
甚至害怕到想哭。。
那个恐惧感。。 你是无法想像的。。
我不知道我会需要到多久的时间。。
那个。。 也算是个期限吧?
到时再决定该怎么处理它~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



=p




*~ 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