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haiz..

想说。。
整天酱吵不累的么?
怎样说你都会生气。。
那以后不如我不说实话好了。。
谎言该会比较好吧?
至少不用被人骂、被人念。。
这个状况就好像一个男友在管女友那样。。 ==
知道你是为我好。。
不过。。 好像太多规则。。 太多约束了。。
我对某些人好。。是自然的。。
而且我又不是对每个人都一样那么好。。
我对他们特别好。。并不是一两天就可以培养出来的。。
说真的。。我是一个不喜欢被人管的人。。
可是偶尔我都有听你的。。
这已经好过完全不听了。。
辜负你对我的好。。 是我的错。
越管我。。 我只会越反抗。。
也许这就是其中一个原因我不想要接触到感情的世界。。
因为太多规则了。。
你,对我很好。。
但是。。 有时。。却让我有点害怕。。 =x
这一秒也许还好。。 可是下一秒却可以突然变成狂风暴雨。。
你有你的原则。。 我也有我的原则。。
你的原则是道理; 我的原则却是歪理?
可不可以lyk 有时尊敬下我所做的选择?
without any 不爽-ness 那种。。
其实。。我没资格要求些什么。。
只是不想你因为我而24小时在那边气。。没那个必要。。
我并不是什么大人物。。或是什么重要人物。。
为什么你就是不要让自己好过点??
至于那个神秘的人。。你就别去恨他了。。
他本来都是在一个特殊的位置。。
没人可取代的。。
要怎么去处理他? 我想那个我必须自己想吧。。
没人可帮得上忙的。。
对不起了。。
可能你越看会越生气。。
我不懂该怎么说了。。 >?<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