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生日派对~ ^^

长到那么大。。 昨天还是我平生第一次有过的生日派对~
hoho
话说回来。。 我真的是一个非常幸福的孩子~ 哈哈
因为我整家人还有父母的朋友家人特地来金宝为我办这个生日派对~
实在是太感动了!!
来这里没得好好睡之外。。
还得忙着为我准备这、准备那。。
辛苦了~
非常感谢就是了。。=D

父母说这个是为了庆祝华人岁数 -----> 21 的喔~
呜呜呜
老了老了。。
anyway..这是提早庆祝的。。
哈哈
since 家人全都刚好有假期。。 =]]
开派对。。
除了兴奋之余。。 还蛮紧张的。。
因为人多的时候不懂要做什么。。 =="
可惜老天不作美。。
bbq 到一半下雨。。 鸡蛋糕!
不过幸好之后换来的是凉爽~
有利必有弊~ lolz
最近的天气。。 我喜欢!嘻嘻~ ^^


♥♥♥
第一次,那么多人帮我庆祝生日。
第一次,拼命地想把吹不息的蜡烛吹掉。
第一次,那么多人为我准备那么多东东。
第一次,收到那么多礼物。
第二次,庆祝到有想哭的感觉。
♥♥♥


这次。。请了蛮多的朋友来。。
派对真正几点开始的。。我已忘记了。。 =x
当大家吃到都停下了手的时候。。
竟然以玩游戏的方式来把剩余的食物给干掉~ 哈哈
输了就会被惩罚。。
而且吃的都是怪怪的食物。。
多数都是辣到半死。。
我妈煮的辣椒鸡太辣了。。
结果很多人都没吃。。 =s
我只吃过一块肉。。
本想at least 吃掉一块肉。。
那知? 两行泪却飘了下来。。
实在辣到不行~ @@
不想麻烦妈妈再去调过味道。。
结果。。 吃的人们。。 得辣到不懂飞到哪个星球去了~
哇哈哈~ 可怜~
妈妈准备的猪排也特别好吃~
平时猪肉我统统都不吃。。
就只吃妈妈弄的猪肉~
哇咔咔~
挑食的小孩~ 没办法~ hoho

party end 了后。。
家人zap 好东西。。休息下。。
就回kL 去了。。
因为姐姐隔天有东西做。。
累坏他们了。。 =s
我的hsemates.. 也有帮忙。。结果 全都累傻了。。
睡到日上三竿~
我也破纪录了。。
第一次那么迟起床~ haha
睡到自然醒那种~ xpp

谢谢大家那么赏脸哦~ ^^♥
连临时邀请来的朋友都送我一张卡。。
i wonder 他们是怎样在那么短时间内变出一张卡来的? o.O??
haha~ ; )

btw.. 很多礼物我都还没拆开来。。 =x
因为hsemates 讲要一起拆~
哈哈
明天吧~ xDD


milli0ns tanx t0 every0ne~!! ^^
heaRts~



*~ 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