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心痛地度过了一天。。
真差劲。。
最近。。眼泪很常找上门。。
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毕竟将近20岁了。。不想再这么没用了。。
我才不要像豆腐那样啊~~~ >?<
再过几天。。新的一年又来临了。。
时间过得超快。。
实在太可怕了。。
好像。。
只要没珍惜到一秒。。
恐怕会错过些什么般。。

hmm..
我知道我说过假期回来。。
我会乘机补眠。。 多休息。。
不过这几天好像还没做到我所答应的。。
蛮累的。。
不过。。假期还很长嘛~ xp
慢慢来吧~~
哈哈。。

睡噜~~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