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没心情。

本小姐 is currently in a stressed out condition... T_T

1st time in my life..wat i studied for my mid term..
i couldnt recall at all!! >?<
omg.. +_+

i don wanna die in tml's exam..

i hope i can pass!!
add oil~~~~!!


*~*~*

有些时候。。有些东西。。有些话语。。带有些
有些情况。。有些失控。。有些自私。。带有些

也许是无意的。。
也许是无心的。。
也许是想太多。。
也许是没多想。。
也许是太害怕。。
也许是太过熟。。
也许是太自私。。
也许是你的错。。
也许是我的错。。
也许是他的错。。
也许是大家错。。

你、我、他不说。。谁会懂一个人心里是怎么想的?
你、我、他不说。。谁会懂哪里做错了?
你、我、他不说。。谁会能够了解呢?
你、我、他不说。。谁会开始把问题摊开呢?
你、我、他不说。。谁会让疑惑水落石出呢?
你、我、他不说。。会比较好吗?
你、我、他不说。。一个人会惊觉自己哪里出了问题吗?
你、我、他不说。。就不会提心吊胆了吗?
你、我、他不说。。是对的?还是错的?

好想。。问妳好多好多问题。。
好想。。跟妳说想东西别总只是钻牛角尖。。
好想。。跟妳说有时候。。可不可以为别人着想?
好想。。跟你谈一谈。。
好想。。。。。

可惜。。一切只归想。。
我没那个勇气去说出来。。
恐怕。。那天会搞到后果不堪设想。。
知道自己有时不是很会讲话。。
好怕一个不小心会弄成误会去了。。
到时。。该怎么办? >?<
很想多了解妳。。
只惜有心无力。。
或许。。我不够资格。。

妳。。会想知道这一切吗?
妳。。会想谈一谈吗?
如果不想。。也没关系。。

*~*~*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