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phew*

昨天吃着早餐的时候。。
收到朋友发来的信息。。
问我的成绩如何。。>?<
顿时傻掉了。。
心想。。不是吧?成绩出来了。。
当时身在外面。。
所以没办法查看。。
一回到家。。就打开电脑想要查看看。。
mana tau..
server down/bz.. =="
一整天都没办法查看。。
结果?
失眠了一个晚上。。
哦我天。。@@"

今早一爬起来。。
就叫我的姐姐帮忙开portal..
终于。。。。。可以登入了~
一边看。。姐在旁边一边叫我冷静点。。。
因为她看到我很不冷静。。
每看一科的成绩都很大反应。。
很好笑。。
哈哈。。
还蛮满意的。。
因为统统“趴丝”啦~~~ ^^
whee~~~ (",)v~
*happie*

it's better than i expected..
lolz..
lucky lucky.. =x
nx sem cannot so late oni start study jor..
dangerous man.. >?<
heart attack lor..
continue add oil bahh every1~!~! =)

nx sem.. GamBaTEH!!! (",)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