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无聊日

想想下。。一个礼拜的假期。。就酱。。 gone了~ >?<
至于我是怎么度过的? 我也不懂。。 ==
多数的时间都是在家。。
对着的。。当然非我laptop莫属~
做什么?? 当然是玩faceeeebooo0k 咯~
country story~ 一定是我的首选~
哇咔咔~
还有玩什么哦??
无聊时就乱乱玩。。 没玩固定的游戏。。
哈哈。。
不过咧。。我妈最近要玩fb里的一个game..
结果我就只好牺牲一下。。 让她玩。。
(同时冒着crops会被人偷掉的风险~ =p )
at the end.. 我卯东东做了。。
只好跑去啃香港剧~ 哈哈。。
“仁心解码”很好看~^^
因为它属于我喜欢的 movie drama type嘛~
嘻嘻~

这个假期。。我到底想做些什么呢?? >?<
真的不知道。。。
不想就这样白费掉我的假期涅。。 =(





*~ 毕 ~*

2 comments:

  1. ok...let's go steamboat, then karaoke, then genting, then camera highland, then movie, then shopping... then go jump aeroplane... cause money finish spent...ahhaha

    ReplyDelete
  2. wahh.. come~ let's go~ xp
    wakaka..xD

    ReplyDelet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