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go0d Things mUz sHare~ xD

during the past boring days..
i was as usual..
facing my beloved laptop~ on-ing fB~

and wat's diff was..
thr was a FUNNY conver happened..
which made me ROFL! xD
wakaka..

excuse me for typing in chinese words bahh..
bcoz the conversation was in madarin form~ xp
ahem...

so..

one day..
someONE sms-ed me..
asked whether i could load the "country story" anot?
“我一直load不到。。 好担心我的牛。。” (o.O?? 哈哈哈!)
“你的牛是不会死掉的。。 == abo,我try帮你load看看吧~ =)”

after a moment......

“eh,真的load不进耶。。”
“不能吗?完蛋了!完了。。完了。。我不想活了!我的动物饿死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我第一个感觉就是。。消极到。。。。。。。 >?< 不过,我还是笑翻地了。。哈哈!)
之后 回了一句。。
“去找个墙壁撞几下吧~ ^^”
“好吧,我这就去。。碰! (@_@)”
(配合到。。。) *thumb up =D*

令我笑到很够力的。。
是那句。。 “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啊哈哈~
笑死我了。。
至于这番话是出自于谁的。。
就慢慢猜吧~ xp
说出这番话的人也该不会介意我报上您的大名吧?~ ^^
hor? hor??~~ hehee.. xD

go0d thiNgs muz sharE~  ^^v


p.s:~
我觉得很好笑的是因为。。
我never expect那个看起来木木的人。。 (i mean.. looks serious dei de person~ xp)
竟然会说出这样sibeh好笑的话。。
呵呵。。




*~ eNd ~*

2 commen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