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茉莉 + 冰树 (",)v

家立约了我今天一起去吃午餐。。
而舒宾(ur "sue" cant be found nehh..y ahh? o.O)则说有事不能来。。
哪知?。。
今天突然出现在我家门口!
果然很大的惊喜涅~
嘻嘻
见到你真的开心极了!
ahem..不是在意味着见到家立不开心啦~ =p
很开心~
只是见到我的姐妹更开心~
呵呵~

谈起以前的事。。
也谈起现在的生活。。
家立突然问起。。还记得以前常在班上唱的那首歌吗?
当然记得啦~
以前都是一起合唱的。。
现在却剩个我一个人唱。。
lolz..
不论伤心或非。。
都是一个人在唱。。 >?<
也没别的人跟我合唱过那首歌。。
谢谢你教会我唱那首歌~
虽然。。学唱的途中被你zat了不少。。==
不过到最后。。也被你赞回~~
哇咔咔
至少有点成就感啦。。 xD

你们有许久没见了的朋友吗?
见面时,还能有聊不完的话题吗?
我有这么一位朋友~ ^^
也很感谢这位不离不弃的朋友。。
对不起。。
我无法在你身边听你诉说你的故事。。
知道你伤心,却不知如何帮到你。。
唯一能做的事是。。
精神上支持你~!! 
谢谢你送我的handmade card o~
^^

hmm..
今天。。我掉泪了。。
并不是被人欺负。。
也非被人骂。。
而是一个拥抱后。。
情不自禁地湿了眼眶。。
本来好端端的。。
有说有笑~
但在被送回家的当儿。。心沉了一下下。。 =/

回到家。。第一时间就跑去看你们送我的卡。。
里面都是朋友们满满的祝福。。
看着耀斌写的东西。。
眼泪掉得更快。。 >?<
原来lab也可以让你想起我这个被你绝顶演技骗到的笨蛋噢。。
哈哈~
现在回想起。。
我却笑了起来。。
lab..是一个很好玩的地方~
哈哈~
ice tree~
你叫我不能哭。。
但是你的信。。却成了罪非祸首。。
还是应该说。。它成了帮凶?
你说。。该怎么处置它?
烧了它?
还是该把它碎撕万段?
哈哈哈。。xp

对不起哦。。害你们今天差点哭了。。=s
paiseh la~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