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朋友,谢谢。

hmm..
本小姐的名字如今换成
钰陵了~
家立之前一直写错我的名。。
现在这个名应该比较容易记了呱~?

哈哈~
父母帮我换掉的。。
所以就lyk tis lorr..
呵呵~
别写错咯~ =p

*~*~*

每当我想打给家立的时候。。
他总会比我快一步。。 >?<
我去金保的时候。。你们中六在考试耶。。
没关系啦~
下次一定有机会一起出去的~ ^^
专心读书吧~
我知道你们的压力很大。。
加油咯~!!!
你们假期的第一天=我degree开学的第一天。。=="
够力卯?
每次都在不同的时候假期。。
eek...
气死我了!
不用担心我。。
好不好?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滴~ =)


anyw..
go0d luCk & all de bez to u all yea~ (",)
gambaTeh~~

*~*~*

~`*风*`~
句号?
我会记住的。。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