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好或坏呢?o.O

今天。。有位朋友来找我。。
向我诉苦。。
也顺便问候问候下我。。
都几顺便一下啦~
意见。。我不能给太多。。
只能把耳朵借给你。。
加油吧朋友~ =]

突然。。很不舍得朋友们。。
现在的同学。。中学的朋友们。。小学的几位朋友~
今天让我回忆起。。
中学时。。我也是那样。。
听朋友述说着自己的故事。。
好怀念哦。。
上了大学。。一切都不一样了。。
我好像没那个能力了。。 =(
今天我好像一点忙都没帮上。。
不过却仍得到谢声连连。。
很开心。。因为第一个想到要倾诉的对象竟然是我~ =]
谢谢你对我老实~

不过。。为什么又是2年后才知道涅?
不。。应该是2年+后了。。 =="
难道每次都是要2年后才懂么?
奇怪。。 =="
有时真搞不懂自己到底是笨?还是反应迟钝? >___<"
酱迟才知道。。
我天。。
别怪我啦~
因为我真的分不出嘛。。 哈哈~ xþ
but,也不赖啊~
至少这样。。
我们还会笑着回想以前。。
该谢谢那原因。。
要不是它。。我们可能已变成陌生人?或者什么都不是了呱~
那会很可惜嘞。。
才不要~

今天觉得?
拥有的,有好处也有坏处。。
失去的,有好处也有坏处。。
这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
往往。。坏处总比好处多吧?。。
不解。。

*~*~*

同一天。。
我知道了一个我从没听过的原因。。
我想也没想过的原因。。
心里不竟想。。
我想知道的。。会不会有可能是这个原因?
笨蛋!别再帮找借口了。。
不然会死多一次。。
也许。。注定永远都不会知道为什么~
好奇心很重。。
不过。。算了吧。。
不然后果自负!
我不想。。

*~*~*

真正的心情。。
写不出来。。 =(




*~ 毕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