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参杂感受*

该如何说起呢?
一天内..心情大起大落..
我天!
haizZz...

开心,伤心ham ba lang都有。。=="
怎么会这样? T_T

好啦。。
先说什么东东搞到我那样伤心吧。。
hmm..
就在这样的今天。。
我的maple story acc被hacked掉了!!!
!@$#%$#!^*@#%
her horse's!
我很久都没去玩了。。为虾米还会中的?!
tell me whyyy? T_T
i cant accept it.. why? whyy? whyyy???
mesos all gone.. 0 meso!!
walao eh..
items, equipments..ham ba lang卯了。。
姐告诉我的。。她帮我logged in我的acc 看看了。。
说什么都没了。。 =(
也是她发现我的acc被人hack着的。。
现在。。
我没那个勇气去log in看看那一无所有的characters..
我怕会伤心到又哭了起来。。
(也许有人会觉得我很白痴吧。。为了这点小事也哭。。)
但。。我就是这样的。。
这几年的心血。。全都没了。。
sobz..

怎么这样倒霉?
酱多事情接二连三地发生。。
我会受不了的。。
给我平静一点行不行??

*~*~*

有些东西发生了。。怎样也无法改变的。。
既然是酱。。
我也照跟我亲爱的朋友们。。
继续唱k~
唱唱下。。伤心的东东暂时给闪边站去了。。
不止这样。。
今天还喊到够够力添~
每次和朋友们一起都很开心~
当然这次也不例外咯~
大唱了一场。。有好受一点得。。
原来厚。。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大唱出来。。
是那么滴爽的~
哈哈
不错嘛~
下次再来1次几次要泊?
哇咔咔~

*~*~*

你说。。
是不是大起大落的一天涅?
aikz.. =="


p.s: ~ 再次祝权哥生日快乐~!(",)v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