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怀念~


三个月的实习。。 就酱。。 完了~
但是庆幸的是。。 我还可以回去见见我的孩子们~
哈哈..
他们可是最天真.. 最真实的一群孩子~
去到那里.. 不必有防备心.. 因为他们不像得正常人般阴险..
也不会虚假对待..
猜测他们的时候.. 是因为他们不懂得表达出来.. 无法说话..
他们无法了解.. 我们认为最简单、最基本的常识~
虽然... 他们有时真的很调皮.. 很不听话..
但是.. 当他们乖乖地做东西的时候.. 真的很令人疼爱!
得明白.. 要他们学东西.. 是件多莫痛苦的事啊~
我真的很佩服很佩服 ECC 的老师们..
她们真的付出了很多的爱心与耐心去教导他们.. 培训他们..
孩子们从一开始的空瓶子.. 变成了装着各式各样珠子的瓶子~
这些特别的孩子们... 真的很需要大家的帮助~
我很希望.. 在我有能力的情况下..
尽量帮助他们~
我很enjoy 当volunteer 去照顾他们~ ^^
固定的 volunteer去照顾同一个孩子.. 是非常重要的..

只是.. 我可以不麻烦到 老豆 去载我上上下下么? =s因为.. 一个fix 的教学方式.. 对他们来说.. 是必要的~
该怎么办才能不麻烦到老豆.. 且又可以去 volunteer 呢? =/

想想下.. 我.. 到底以后要往哪个方向发展呢?
好贪心.. 因为我什么都想要..
什么都想尝试..
那样.. 我就可以知道.. 自己.. 到底最向往哪一个方向~ =)
但是.. 时间.. 好像所剩无几了.. >?<
救命 啊~~~














我可爱的老师们~ & 4 Interns~ <3


其实阿.. 最开心的.. 是我没怎么照顾过的孩子.. 竟然认得我!!
实在是开心到要疯了~ ^^v

ECC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