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幼稚

原来对你来说.. 我是幼稚的..
有时候.. 那也只是拿来对话而已..
但我却没想到.. 原来我们将近没话题可言的地步..
我忘了你是高高在上的有经验的人..
我什么都不是..
我只是一个没脑、幼稚、什么都不懂的小子而已..
跟你说什么.. 我都变成了一个很幼稚的人..
最近.. 我发现.. 多数都是你在说你的故事..
滔滔不绝地讲..
可是当我告说你我的故事的时候..
你却给我一个感觉..
你没在听我说话..
或许我说话没你那么动听..
或许我说话没你那么喋..
或许你其实只是要跟我分享你的经验..
可是.. 为什么我却觉得几把刀飞了过来?
为什么.. 我会觉得你在 蓝屎 我?
为什么.. 当你告诉我.. 那句话的时候.. 我觉得你是在幸灾乐祸呢?
你.. 又变了吗?
为什么 我觉得你说话前后矛盾呢?
你说 为什么你的他一定要你过去.. 不可以等他得空才来咩?... 才说不久.. 隔天.. 你就跑去找他了..
我.. 无言了..
怎么你那么假?
你觉得.. 当母老虎知道后.. 她会比较反对你.. 还是会反对我?
乖没有错吧?
我尊敬她.. 所以问她一声..
但在你眼里.. 我这样做.. 是愚蠢的..
我.. 还没长大哦?
还是你们大人可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