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变成一个左耳听.. 右耳出.. 的人..
但是我暂时做不到..
我害怕.. 当我习惯了这样时..
会变成一个连好的话.. 都没听进去..
那时.. 我就惨了..
还是老毛病.. 想太多了.. ==
haiz..

有时候..听又不是.. 不听也不是..
到底该怎么办?
以前.. 我的听觉是很灵敏的..
可是当我选择性地听东西后..
变成了一个连旁人说什么.. 我都听不到了..
因为习惯了不要听.. 结果.. 现在.. 要听.. 也难了..
只要专注自己在所做着的东西..
就算有人在旁边跟我说话.. 我都听不到的..
haiz..
也许这样说.. 很难以置信..
但事实就是这样..

该听的.. 就没听到..
不该听的.. 就统统都听进去..
zzz

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