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为什么?

为什么。。
当一个人有了男女朋友后都会变呢?
在另一半的面前表现得那么好。。
但其实真正的自己其实并没有那么的好。。
假假的好。。 能耐多久?
你们两个。。 都是一个重男女朋友多过家人的人。。
怎么一律以同等的态度去对待每个人 会死么?!
我自己也有假假。。 但我所假假的东西是。。
就算多莫不爽。。 我都会假假不介意。。
就算多莫生气。。 都假假没生气。。
至少。。 我是真诚地对待每一个人。。

为什么。。
我说什么都欠说服力?
为什么。。
别人说你的不好。。 我却保护不到你?
为什么。。
你一生气。。 我就慌了? 还是应该说。。 无论谁生气。。 我都会慌?
为什么。。
你的脾气那么硬?
为什么。。
就算吵了架。。 不爽。。 还是什么的。。 都无法 不 show 出来?
show 给对方知道就好了啊~
你知不知道 我到底在害怕些什么?
不知道你是不是帮我生气他们?。。
但是。。 show 出来。。 只会把一切变得更艰难。。 =((



为什么???
都怪自己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