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我一直想知道某些问题的答案..
结果没想太多..
就跑去找出答案来..
好奇心太强.. 没办法..
哈哈~ xpp
但是咧.. 就害到一个人在那边生闷气 + 喝醋~
既然现在我懂了..
以后我也不会再好奇.. 再去想..
也有种好像把心头大石给丢掉了那样~^^
原来那个人.. 是那么没用的。
不要也罢~
我也不可能会倒回去的咯~ 笨蛋~ ^^

那天.. 问了奇怪的问题..
不是胡思乱想..
尔.. 又好像是有一点点... =="
信心突然不懂跑到哪里去了..
结果就酱咯..
被气死了吧?
hmm..
有些东西... 我还是想尽我所能地去帮..
希望你会支持我~
偶尔听下我发牢骚..
虽然多数我都做不到些什么.. >?<"
知道你不要我那么 stress..
但要是我什么都没做.. 我会更stress.. =s

咳..
昨天又失眠了.. zZz
那个沟通的语气、方式改一改不就好了吗?
大家合作点拜托~ =(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